沈富雄批柯文哲草包 陳佩琪代夫抱不平:有失厚道 

▲陳佩琪1日上午陪同柯文哲至東門市場尋求支持。(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聯袂現身拜票,談起即將到來的政見發表會,陳佩琪說,希望柯講話慢一點,不要被批評口齒不清,至於穿著就跟平常一樣,簡單端莊就好。倒是先前柯文哲自嘲會被姚文智「電爆」,陳強調,只要好好準備就不怕被電,柯則是一派輕鬆,表示一切自然就好。至於沈富雄指柯文哲是「草包」,陳發出不平之鳴,強調人要凸顯自我,不需腳踩別人。

柯文哲與陳佩琪1日上午共赴東門市場,與市民及攤販握手致意,不過媒體焦點幾乎都放在陳佩琪身上。

自從柯文哲投入選戰後,陳佩琪的臉書意外成為外界關注對象。日前她看見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陪同出訪的新聞片段,忍不住在臉書抱怨,「同樣是候選人的太太,命運怎麼差這麼多?」

陳佩琪今(1)日澄清,當天值了一整晚的班,回到家看見家裡亂七八糟,還是要打起精神處理家務,人家到外面旅遊,是一個很happy的過程,但是整晚值班對我這年紀有點辛苦,感覺「同一個台北市,好像有兩個不同的生活境界。」

至於前立委沈富雄指柯文哲是「草包」,陳佩琪昨(31)深夜也在臉書發文,以不具名方式批評沈「有失厚道」,她說,「人凸顯自己的長處,爭取出線機會,乃人之常情,無可厚非,但罵別人是肚子沒有東西的草包,實在有失厚道。」

對此,陳再次說明,若在工作過程中遇到有趣的事情,或先生被批評,有些話想說,就會很自然地放在臉書,只是心情抒發跟生活經驗的分享,沒有特別要塑造甚麼。只見柯文哲想制止陳繼續發言,不斷說著「好了、好了」,但她還是忍不住強調,人應該要顯現自己的特殊能力,不需要腳踩別人,說人家是草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