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就一次!林志穎想生3個 為Kimi縮減工作量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播出後受到廣大的回響,湖南衛視甚至應觀眾要求重播高達八次。這樣的親子實境節目,除了具有娛樂效果,更重要的是能透過節目內容刺激觀眾對親子教育的想法,中天也將在每週日播出。

▲林志穎帶著兒子Kimi上節目創造了許多美好回憶。(圖/中天)

其中林志穎和他的兒子Kimi在節目中的許多互動都被熱烈討論,節目還沒在台灣開播,已經有知名部落客迫不及待發文分享教育觀點,讓社會能夠重新重視親子教育議題及反思。他也大方分享爸爸經,「父母的身教,往往比言教更加重要!」還表示參與此節目的最大收穫,莫過於就是與兒子一起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林志穎工作繁忙,卻在Kimi出生後停止大部份的工作活動,幾乎把時間都留給家庭,非常重視孩子的童年,「因為成長只有一次」。他雖然還想再生個女兒,現階段先努力工作,今年規劃出書,他表示如果再有小孩,仍然會希望把時間留給家庭,理想的目標是希望能生三個。在參加《爸爸》的過程,他獲益良多,希望觀眾也能在節目裡,感受到親情的溫馨和更多正面思考的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與兒子Kimi。(圖/中天)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