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禹勳連飆3K 洪總期許接班守護神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31日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之戰,陳禹勳第8局登板連飆3次三振,拿下第14個中繼點,助桃猿以4比1獲勝,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期許他未來能扛下終結者。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期許陳禹勳未來能扛下終結者。(圖/Lamigo桃猿球團提供)

陳禹勳是桃猿牛棚要角,桃猿已進行47場比賽,陳禹勳就出賽29場,3勝4敗1救援14中繼,出賽數和中繼點都是聯盟之冠,防禦率1.53。新人投手半季出賽紀錄是林家瑋34場,陳禹勳距離這個紀錄越來越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日比賽,陳禹勳在第8局只用10球就連續三振高孝儀、鄭達鴻和胡金龍,其中有9個好球,最快球速146公里。對於陳禹勳此戰表現,洪一中表示:「跟之前沒什麼差別,他本來就是個好投手,我也鼓勵他應該再精進,不要認為自己只是投第8局的投手,應該從『關門』的角度去思考。」

洪一中指出,期許陳禹勳未來能扛下終結者位置,他認為陳禹勳有這個實力,但思維要再提升,畢竟第9局是最後一局,跟第8局有很大不同。

對於自己的表現,陳禹勳說:「連3次三振是運氣啦,有好的捕手引導,對方也打壞球比較多。」陳禹勳在合庫時期曾擔任過終結者,不過他認為現在自己還不到職棒終結者的層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禹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