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孩童組國標舞冠軍 空中翻轉、快速踢腿表現超驚人

▲Kevin 跟 Maberly 是才搭擋6個月,就摘下冠軍。(圖/翻攝Youtube)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艾倫迪珍妮主持的《艾倫秀》常常邀請一些在美國本土不見得有名,但卻擁有超凡實力、魅力的人上節目,「台灣之光」小胖林育羣、左左右又都曾上節目接受訪問,並使出渾身解數表演,讓他們大受歡迎。這次她再度介紹一組超厲害的小朋友,精準的國標騷莎令人歎為觀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開場就來一個大翻滾下馬威。(圖/翻攝Youtube)

這一對兒童國標舞的世界冠軍搭檔,他們來自美國紐澤西,分別是8歲的弟弟Kevin及6歲的妹妹Maberly,妹妹舞齡才11個月,兩人正式搭配才6個月,就順利摘下第一,他們都相當喜歡在觀眾面前表演,談到為什麼要選擇對方當舞伴,妹妹稱讚Kevin很貼心,Kevin則說「因為Maberly很小,所以很好舉。」

隨後艾倫邀請他們秀上一段,兩人無懈可擊地演出騷莎,不論是快速地踱步,或者是宛如瞬間移動的移位,甚至是高難度將女生舉起、翻滾的動作,都完全難不倒他們,世界冠軍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超強孩童組國標舞世界冠軍。(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