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龍平扮黑幫大老跨國火拼! 對幹北村一輝皮皮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松田龍平接班老爸松田優作的日本黑幫勢力,在新片《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中與跨國黑道對幹,絲毫不輸老爸當年在《黑雨》和麥克道格拉斯的氣勢,他與北村一輝互相耍狠,一同扮演黑道角頭使壞,但面對長相殺氣十足的北村一輝卻直言:「他眼神超殺,連我看了都會怕!」

▼松田龍平接棒老爸松田優作飾演黑道老大。(圖/傳影互動)

規模更大的《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這次除了鐵錘女打仔和日本黑道加入火拼,靈魂人物伊科烏艾斯也再度親自上陣大秀拳腳真功夫,而在上一集的大魔王瘋狗,這次也將化身神秘角色再登場,反派角色一個比一個強大,連網友都忍不住笑稱:「下次就輪到哥吉拉吧。」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描述特警部隊的雷馬與黑道瘋狂激戰之後,以為事情已經結束,可以回歸正常生活,但他在毒梟大樓的英勇事跡立刻引起了整個黑道集團注意,家人遭受生命威脅,他只好冒險臥底進入最險惡的雅加達黑社會組織行列。本片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