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和女兒NeiNei拍婚紗照 親嘴放萌閃光被讚:太有愛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吳尊和女兒NeiNei在實境節目《爸爸回來了》亮相,上回在攝影機面前替女兒寬衣洗澡遭罵,這次他跟女兒穿上婚紗在鏡頭前賣萌,免不了的也嘴對嘴親了一下,大放「萌閃光」,讓網友不禁稱讚「太有愛!」

▲吳尊跟女兒NeiNei拍婚紗照。(圖/取自微博)

吳尊跟女兒NeiNei的互動一直讓各界相當關注,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吳尊對待NeiNei的方式便印證了這句話,他對NeiNei展現了無比的體貼跟照顧,不管是餵飯、洗澡他都親力親為,相當疼愛女兒NeiNe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在《爸爸回來了》第6集裡,吳尊跟女兒NeiNei一起穿婚紗,「最萌身高差」馬上在拍攝現場出現,除拍攝一般的婚紗照外,兩人還嘴對嘴親親大放「萌閃光」。吳尊則表示已經開始擔心女兒結婚的那一天了,光是用想的就已經很緊張。

▼吳尊跟女兒NeiNei親嘴大放「萌閃光」。(圖/取自微博)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