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蒂芬森幼稚行為 哈斯蘭惱怒:我會F**K你!

點評:真的是搞不懂他...。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溜馬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東區冠軍系列賽遇上熱火,好像特別興奮,噴垃圾話、對詹姆斯(Lebron James)耳朵吹氣,甚至摸嘴巴、打臉等動作都出來,難免讓熱火球員怒火中燒,特別是哈斯蘭(Udonis Haslem)被媒體捕捉到他對著史蒂芬森喊,「我會F**K U!」

▲哈斯蘭不滿史蒂芬森幼稚行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溜馬本季季後賽之路就走得跌跌撞撞,到了東區冠軍戰碰上連續三年遭逢的老對手熱火,打起來疲態畢露,史蒂芬森更是像不受控的小孩,頻頻出現幼稚的行為,打從開賽前放話說要操爆韋德(Dwyane Wade)的膝蓋開始,種種行為令人匪夷所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韋德想要惹怒之外,連「小皇帝」詹姆斯也不怕,表示詹姆斯說垃圾話是懦弱的展現等等,比賽場上難以想像的舉動不勝枚舉,對著LBJ耳朵吹氣,讓詹皇當場無奈的搖頭,今天(31日)第六戰,出現摸嘴巴、打臉的行為出來,讓場邊熱火球員越看越火大。

哈斯蘭被美國媒體《NBC Sports》抓到,他在場邊對著史蒂芬森喊,「我要F**K U UP!」只見史蒂芬森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模樣,而一旁的詹姆斯馬上把哈斯蘭拉開,示意他不要失去理性。

詹姆斯展現出成熟的球品,不跟史蒂芬森計較專注於比賽,全場繳出25分、4籃板和6助攻,幫助熱火在第三節就已經算是宣告拿下勝利,最終以25分差大勝,連續4年挺進總冠軍戰,他用這場勝利證明且凸顯了史蒂芬森的幼稚行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