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徐漢誠」李唯楓帥氣現身! 瘋狂粉絲玩抱抱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唯楓日前演出三立《女人30情定水舞間》,演出音樂製作人的角色徐漢誠,他31日出席見面會與粉絲同樂,現場吸引200位粉絲到場。而談到可愛入戲的觀眾,他笑說,「現在大家在路上都會直接喊我『徐漢誠』」。


▲「徐漢誠」李唯楓帥氣現身。(圖/翻攝李唯楓臉書)

「徐漢誠」李唯楓31日一同現身,現場以服裝造型搭配在第一階段脫穎而出的14歲女粉絲,抽到與李唯楓親密互動最大獎「愛的之勤抱」(小薰在劇中跳上唐禹哲像無尾熊抱緊尤加利樹的抱法),她腦中冒出的第一個念頭雖然是:「不能讓偶像受傷!」但是當主持人問到她抱完李唯楓的感覺時,她還是很直接了當地說:「爽!」

因為對音樂的熱情與執著,李唯楓談到耳機、手機就像護身符一樣絕對不能缺少。另外,談到接下來規畫,他表示目前籌備第3張個人專輯,也會與各大品牌與服裝有更多跨界聯名的合作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漢誠」李唯楓和李維維在劇中飾演姐第,粉絲樂兩人長得真的有像。(圖/翻攝李唯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