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普通折疊椅 田中、基特坐過價格三級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退休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還有神之子、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坐過的摺疊椅值多少錢?洋基曾在5月21與22日來到芝加哥挑戰小熊,有趣的是,小熊官方竟然將基特與田中將大在休息室坐過的椅子拿上網拍賣,2張椅子都剩不到2天的時間就要結標,球迷要搶要快!

▲▼基特與田中將大於小熊主場坐過的椅子。 (圖/翻攝小熊光網拍賣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這是洋基本季唯一一次來到小熊主場Wrigley Field,不少球迷因為想看隊長基特及洋基第一天賽事先發的田中將大一眼,買票進場,不起眼的摺疊椅,被2人坐過後,似乎變得相當有價值,小熊在自己光網拍賣分頁上刊登這2張椅子,標題斗大寫著「小熊認證:田中將大(基特)於比賽中在休息室使用過的椅子,基特最後一次在Wrigley Field系列賽出賽」。

一張折疊椅值多少錢?在台灣,同類型的鐵製折疊椅價格約落在500到1000元台幣,不過這2張被拍賣的可是好幾倍。

截自31日下午4點整,基特的椅子有1次出價紀錄,價格來到250美元;田中將大坐過的折疊椅累計3次下標,價格已經來到310美元。

比起基特最後一次坐,第一次來Wrigley Field就吞敗,中止跨季不敗紀錄的田中將大所坐過的椅子或許更有吸引力,小熊是目前為一一支讓田中將大吞敗的球隊。

2件商品編號為195667與195668,基特椅每次下標至少要增加20美元,田中將大椅則是10美元,都在美國時間5月25日晚上9點15分刊登,預計在6月1日晚上9點結標,運費視各個地區而定,若要寄回台灣,須而外付150美元的運費。

此外,基特打出的安打及田中被打出安打的球也都被擺在在拍賣上進行競標。


►►►小熊官網拍賣網頁連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