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史6局狂飆9K 開轟戴斯蒙:他像鬥牛犬

點評:小史回來了嗎~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5月份6場出賽4場皆無關勝敗的國民「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31日總拿用6局無自責失分,外加9K的精彩表現,拿下開季第4勝,此役轟出關鍵3分砲帶動全隊攻勢的戴斯蒙(Ian Desmond)就認為,小史已逐漸找回他自己。

▲小史6局飆9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史此役先發迎戰遊騎兵,主投6局被敲6安、1保送,只有兩分非自責分來自於第2局自己的守備失誤,讓遊騎兵隊率先取得2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第2局出現亂流,不過小史並沒有自亂陣腳,接下來的4局僅被敲出零星安打,沒有失分,國民隊終場以9比2奪勝。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就表示,小史從不低頭,「尤其是隊友開轟後,他更具信心。」

「他在場上展現鬥牛犬的氣勢,這是我所看到的」,4局下轟出3分砲的戴斯蒙說到。而遊騎兵韓砲秋信守也說,儘管小史球速不再像過去催破100英哩 (160公里),「但他的變化球仍相當刁鑽。」

此役也是國民難得的打線爆發,前7役國民隊得點圈打擊率只有慘澹的1成27,讓他們開季勝率不及5成,不過這場比賽得點圈打擊率提高到3成,史潘(Denard Span)與沃斯(Jayson Werth)也都有5支3的表現,目前球隊戰績26勝27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