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售票員張榕容魅力大 3粉絲徹夜苦等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14台北電影節」今天舉辦套票首賣會,本屆電影大使張榕容與莫子儀首度合體亮相「催票」,兩人現場也親自為首賣會的前一百名觀眾奉上套票。結果前前3名都是昨天下午5點就來排隊,且都是張榕容的粉絲,張榕容和莫子儀都佩服粉絲的毅力,因為他們平常都是屬於懶得排隊的人。

▲電影大使張榕容為台北電影節套票擔任一日售票員。(圖/記者陳明仁攝)

張榕容和莫子儀約10年前合作過《一年之初》,她說,對當時才17、8歲的她來說,他就是白馬王子。莫子儀也稱讚她:「當時可愛,現在是熟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榕容表示,今年台北電影節的片單中,她最想看的影片是開幕片的《共犯》,由於之前曾跟張榮吉導演合作《逆光飛翔》,很期待導演會如何詮釋風格完全不同的類型片。

▲電影大使張榕容與莫子儀位前百名影迷奉上台北電影節套票。(圖/記者陳明仁攝)

▲張榕容與莫子儀合體賣台北電影節套票。(圖/記者陳明仁攝)

莫子儀之前跨國主演《空降失落叢林》(Canopy),該片導演亞倫威爾森(Aaron Wilson)入選「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項目,他另一部主演作品《相愛的七種設計》也入選「台北電影獎」,他說,以前都是以觀眾的身分參加台北電影節,今年首次以大使的身分參加,很開心能夠拿到觀影證,將會好好把握機會進戲院,除了自己的兩部作品外,《行動代號:孫中山》、《迴光奏鳴曲》、《行者》都在他的片單之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