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余賢明開轟 威達靠再見保送奪首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30日晚間在台中球場的比賽,形成了一場投手大戰,台中威達在9局下半靠著再見保送擠回再見分,最後就以2比1氣走崇越隼鷹,這也是威達在爆米花聯盟的第1勝。

▲余賢明在8局下打出追平比數的陽春砲。(圖/中華棒協提供)

今天崇越與威達分別派出黃宗龍與何聖文2位本土投手先發上陣,2人也都表現精彩,前5局皆沒有讓對手攻下分數,平手的僵局一直維持到了8局上,威達的中繼投手李康聖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發生牽制失誤,讓崇越兵不血刃攻下超前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分落後的威達在下半局馬上展開反擊,首名打者余賢明從彭賢庭手中擊出本次賽會的個人首轟,一棒將比數扳平,雙方戰成1比1平手,余賢明賽後透露:「當時是滿球數,就是鎖定直球打。」

比賽到了9局下半,威達靠著2次保送與1支安打,攻佔滿壘,2出局後,方南堯從崇越後援投手游宗儒手中選到再見保送,以2比1擊敗崇越,也讓崇越苦吞2連敗,後援1局無失分的李維拉(Saul Rivera)則拿下勝投。

賽後威達總教練曾華偉表示:「今天雖然有點受制於對方側投陰柔的球路,但是球隊目前的打擊實力不錯,應該很快就可以調整過來。」對於目前球隊整合情況,他也展現信心,「加入的大學選手與洋將目前都順利的融入球隊,也都具有一定實力,只要再培養一下默契,一定會越來越好,最後就是希望球迷多多進場,一起來為我們加油。」

而在斗六球場進行的綺麗珊瑚與國家儲訓行到第3局時,因大雨裁定比賽取消,成績將不會列入正式的比賽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余賢明方南堯游宗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