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吃鯡魚罐頭1秒變賽亞人 狂吼亂竄:好臭!!!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最強大國民》推出全新特別企劃《國民大搜查》,首集推出2項國民嚴選怪異美食大PK,分別是有「核爆級臭味」的鯡魚罐頭與外觀讓人發毛的柬埔寨炸蜘蛛,主持人Selina將沾了鯡魚罐頭汁液的吐司一吃入口,就雙腿發軟大吼「好臭」,如賽亞人般發了狂地在攝影棚亂竄。

▲最強大國民Selina吃鯡魚罐頭,1秒變賽亞人。(圖/中視提供)

《最強大國民》推出全新企劃,由5位藝人擔任「最強觀察員」,看是否能猜到40位模特兒組成的「國民意見團」願意吃哪一款食物,結果在還未票選時,來自瑞典鯡魚罐頭只打開了一點點的縫隙,混合了醋酸味、臭油味及臭雞蛋味的臭味,就讓現場來賓的臉全揪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強大國民Selina吃鯡魚罐頭,1秒變賽亞人。(圖/中視提供)

節目中自稱是「吃貨」的Selina自告奮勇,打算挑戰這號稱「天下第一臭」的鯡魚罐頭,一口咬下沾了鯡魚汁的吐司卻臉色大變,大吼「好臭」,激動地指著選吃罐頭的模特兒們說:「你們騙我!!」接著1秒變身賽亞人,在攝影棚裡狂奔狂吼,讓錄影眾人笑得樂不可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