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地位比總統高!阿信PTT神回覆和粉絲零距離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亞洲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熱衷公共事務,擔任公視董事每次都出席,甚至連陳文茜都讚「阿信的地位甚至比總統還高!」受到許多粉絲及藝人愛戴的他,因為真性情,還經常「神回應」網友,親民態度讓他始終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

▼阿信熱衷公共事務,連陳文茜都讚「阿信的地位甚至比總統還高!」(圖/CFP)

318太陽花學運當天,五月天官網出現《起來》MV,被封為學運「戰歌」,阿信卻否認是自己PO網,並對此事噤聲,被網友轟拍大陸馬屁,讓他難得在演唱會上落淚表示:「對自己嚴重懷疑。」雖然事後已證實MV是工作人員發文,他仍抽空細心在微博上逐條回覆大陸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對太陽花學運噤聲承受重大壓力,難得在演唱會上落淚表示:「對自己嚴重懷疑。」(圖/CFP)

不同於在擺POSE給人的酷勁,阿信自拍時經常出現招牌「貓嘴」表情,儘管已經38歲,卻因為外表凍齡,看起來仍舊「童趣」十足。經常喜歡看PTT版的他,2月曾在標題為「有沒有地下樂團都討厭五月天的掛?(應為卦)」的文中被召喚,出來回覆,讓他和粉絲變得更貼近,少了在演藝圈打滾17年的巨星架式。

▼阿信凍顏做招牌貓嘴,完全零違和感,讓人看不出來已經38歲。(圖/STAYREAL提供)

五月天在2014年「五月天的國際元年」飛越了英國、法國、荷蘭、美國及加拿大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5月終於來到香港,在演唱會上從中文、台語唱到粵語,在現場粉絲們high翻氣氛當中,卻有一名坐在前排觀眾席的小朋友看到睡著,於是阿信從主唱一秒變攝影師,讓小朋友的睡臉登上到大螢幕,不在乎「有人聽到睡著」的尷尬,反而自嘲走下坡,讓人再次見識到他的高EQ。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