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才子蕭閎仁好有才! 「打奶泡」第一次就成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音樂才子蕭閎仁將挑戰人生中第一部音樂劇《天天想你》,為了飾演咖啡店文青店長時看起來更自然熟練,他30日特地到咖啡廳實習,現場他有模有樣煮咖啡、打奶泡,成功製作一杯特製卡布奇諾,調皮的他還拿起巧克力醬在奶泡上寫個「滿」字,預祝票房滿座,另一杯寫「紅」字,象徵票房長紅。

▲蕭閎仁為演出音樂劇,練習煮咖啡、打奶泡。(圖/廣藝基金會)

蕭閎仁在陳建寧的鼓勵下,接演廣藝基金會《天天想你》張雨生原創音樂劇,6月28、29日高雄至德堂及9月5至7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共6場。從來都沒有演出經驗的他,已接受劇組安排為期2個月的密集戲劇課程,4月中旬進排練場跟同劇演員一起排練,至今已1個半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坦承詮釋張雨生歌曲很有壓力,是因為張的原key很高,不過,他不會遵循張雨生的唱法,音樂總監櫻井弘二也重新將他的獨特唱法跟張雨生的歌曲結合,音樂劇會有全新呈現方式;他今天也在現場清唱《我的未來不是夢》以及《天天想你》兩首張雨生招牌歌。

▲蕭閎仁為演出音樂劇,練習煮咖啡、打奶泡。(圖/廣藝基金會)

蕭閎仁說,演音樂劇真的不簡單!不僅要背台詞、記走位,還要演、唱、跳,為了演出更稱職還到咖啡廳實習,從煮咖啡到打奶泡全都自己來,他笑說:「煮咖啡不難,難的是打奶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