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這樣划?浩角翔起拿「馬桶吸把」當船槳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端午節將屆,浩角翔起為了宣傳新專輯《發發發狂想曲》迷你演唱會,日前上民視《綜藝大集合》爭取曝光,兩人在主持人胡瓜一聲令下,使出混身解數,肩靠肩擠坐在小小的推板車上,手上僅拿著一支「馬桶吸把」充當划船漿賣力前進,將水上划龍舟的精神在陸上搞笑發揮得淋漓盡致。

▲浩角翔起拿馬桶吸把當船槳搞笑划船。(圖/時代創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表演難度不低的雙人特技。(圖/時代創藝)

浩角翔起原本就是節目老班底,但胡瓜說,雖然浩子和阿翔都是自已人,絕不能因為要宣傳就自肥自家人,只見兩人二話不說,在節目上使出高難度雙人特技啦啦隊表演,浩子更是使出拿手絕活模仿扮演恐龍、櫻花鉤吻鮭等動物,模仿得微妙微肖,現場所有人嘖嘖稱奇說:「太不可思議了!」好搭檔阿翔更直呼:「要扮動物的,找浩子就對了!」

▲浩角翔起人正在歐洲出外景,端午節只能遙想粽子。(圖/時代創藝)

今年端午節人在北歐出外景的浩角翔起,除了無法回家過節外,還得利用出外景的空檔,與唱片公司工作人員使用通訊軟體商討迷你演唱會節目內容,對於6月7日首次迷你演唱會非常有想法的他們,還準備一段只有活動當天現場才看得到的特別版表演,被問特別版表演內容到底是什麼時,兩人故作神秘說:「才不告訴你呢!來看我們的迷你演唱會就會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