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播DVD提當年勇 韓瑜笑:不知道5566在紅什麼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本土偶像團體5566在PTT受到鄉民推崇,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和許孟哲29日現身PTT,預告10月展開巡迴演唱會,造成網頁5分鐘癱瘓。韓瑜30日出席中視《月亮上的幸福》宣傳活動時,談到5566,她說曾經歷經過5566當紅階段,但她笑說:「真的不知道5566在紅什麼?」

▲5566預告復出開演唱會。(圖/取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因娶了正妹韓瑜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韓瑜日前聽聞此事,則搖頭說「我覺得反而是我賺到。」讓網友大讚兩人是模範夫妻。她30日出席活動,聊起昨天「5566復出」的事,她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說:「我之前也不是粉絲啦,也不喜歡56,我真的不知道5566在紅什麼,真的不知道。」

韓瑜說,十幾年前剛出道,正好遇上5566當紅時期,曾經有上他們主持的綜藝節目《少年特攻隊》,「那時候對他們印象很差,節目上玩在一起,但私底下臉都很臭,都不打招呼的。」但後來她想可能是因為她們工作量大,每個人都很疲勞。直到3年前和孫協志交往,孫協志拿5566在新加坡開演唱會的DVD,她會跟他開玩笑:「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紅什麼?」但看到現場人是爆滿的,以及搬家整理出許多新聞報導,她才點點頭:「真的滿厲害的耶!」

夫妻倆結婚2年依舊熱戀期,對於如何維繫感情?韓瑜說,其實還是有不耐煩的時候,可能是因為習慣對方,所以脾氣來的時候口氣會不好:「去弄一下又不會怎樣!」關係會慢慢歸於平淡。於是,她會想起當初在一起的動力,「像協志會三不五時翻一下照片,想起我們去日本玩得開心時光,就這樣『拉回來一點、感覺拉回來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目前拍中視八點檔,和老公孫協志感情超好。(圖/記者陳明仁攝)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