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宮崎葵」二階堂富美性愛上癮 蹦D奶陪洗70歲老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新生代女星二階堂富美素有「小宮崎葵」之稱,外表清純可愛的她在主演電影《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中,化身成一名「性愛成癮」的蘿莉美少女,原本靠著當「應召女」賣身來解癮,恢復正常後才到恩人家中幫傭,還穿著比基尼幫70歲老翁洗澡擦背,一展D奶好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二階堂富美幫石橋蓮司擦背陪洗香香。(圖/前景)

二階堂富美一反過往清純形象,在片中挑戰演出對性愛上癮的美少女,只好賣身下海當「應召女」來解癮,最後在恩人幫助下成功恢復正常,進而到對方家中幫傭,大秀D奶好身材陪洗擦背,天天穿著可愛蘿莉裝做家事,讓已經70歲的男主人迅速「回春」振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階堂富美有「小宮崎葵」之稱。(圖/前景)

現實生活的二階堂富美也專挑老鳥吃,多次公開和大自己14歲的日本演員男友新井浩文曬恩愛,兩人因戲結識交往,現年19歲的她日前自爆想要在20歲結婚,被外界猜測她極有可能閃電結婚,而她在新片《我的男人》中也與熟男淺野忠信上演不倫戀,還入選莫斯科影展備受矚目。《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目前於信義威秀影城、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誠品電影院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