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餵胖謝欣穎搏感情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險不連戲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李威睽違3年回台接演偶像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與女主角謝欣穎個性同樣慢熱,日前接受雜誌專訪透露,兩人互動建立在「餵食關係」上,讓謝欣穎默默接受1個月後,才驚覺怎麼自己戲越拍越胖!

▼李威、謝欣穎拍戲很不熟,靠餵食搏感情。(圖/明周提供)

比起在片場與黃鴻升(小鬼)打打鬧鬧,謝欣穎的確與李威很不熟,她把李威當大哥哥看待,「私下的他比較嚴肅,聊的東西又是我現在還接觸不到的。其實我們在戲裡也是這樣的互動,到了後期我才會稍微地去逗逗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兩人的互動建立在餵食上,李威幾乎每次出席活動都會說起這件事,「我很愛買東西給劇組吃,結果餵到她越拍越胖!餵了1個多月,她開始拒絕我了,努力吃自己做的蔬菜餐減肥,就怕不連戲。」

▼謝欣穎自製養生餐,以防胖到不連戲。(圖/明周提供)

謝欣穎形容:「威爺的餵食計畫太恐怖了!他吃得很碎,一直買小吃,我們也一直吃。第一個月我有吃,但吃到最後我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因為我胖都會先胖臉。」而她也因為開始吃自己做的養生餐,身體狀況較之前好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