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貪吃」誤食女兒便便! 皺眉:愛犬波波常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鍾欣凌近日接演《雨後驕陽》,飾演個性鮮明的阿霞。下戲後有超可愛的女兒兔寶和長毛臘腸波波,增添生活樂趣。她日前向記者自爆「誤食女兒便便」的糗事外,也苦惱:「常看到波波把兔寶的便便一口吃掉,但牠們好像都會這樣。」


▲萌女兒兔寶和愛犬波波。(圖/鍾欣凌提供)

除了忙拍戲,鍾欣凌日前也抽空帶女兒和媽媽去泰國玩。講到女兒兔寶趣事,她苦笑說,女兒平常喜歡跑來跑去,有一次吃早餐時,她把兔寶抱來玩,也幫她喬一下尿布,接著又繼續吃飯。過一會兒看到手上有咖啡色的物,她說:「以為是巧克力醬,舔了一下發現…嗯是兔寶的便便。」她也自嘲,都是自己太貪吃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談到「吃屎」糗事,鍾欣凌說家中5歲大的愛犬波波常窩在兔寶尿布旁,當她說「波波不行喔!」就會看到牠趕緊一口吃掉,但她說「狗狗好像都會這樣」。但鍾欣凌說,愛犬和女兒,常常玩在一起,兔寶常常會拿骨頭給牠,說「波波吃骨頭」,或是兔寶每次掉東掉西,波波都會跟在她旁邊撿剩菜,形影不離,感情超好。

►►►延伸閱讀:幼犬吃大便行為解密:誤以為是「重要的東西」


▲鍾欣凌:波波把她當妹妹。(圖/鍾欣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