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狂吸紫外線曬成黑炭 村姑LOOK挨虧:哪來的大嬸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舒淇出道多年,女神形象深植人心,近日她竟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曬黑的照片,笑稱「就說我是紫外線吸收機吧!」照片中的她拿著淡黃色遮陽傘,從頭到腳都被毛巾包裹,僅臉、脖子以及部分手腳曝露在外,膚色卻明顯比昔日黑許多,讓網友驚呼連連,加上不修邊幅的打扮,還被人笑虧是「哪來的大嬸?」

▲舒淇皮膚黝黑、打扮邋遢的模樣,和平時的女神形象差很大。(圖/資料照、取自舒淇臉書)

舒淇將曬黑的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立刻引來網友注意,除了被人笑虧「村姑LOOK」頗有嬸味,還有人將頭上包裹後毛巾的她戲稱為「印度女神」,笑翻眾人。不過,也有死忠粉絲認為,女神就算曬黑,地位依然不會有所改變,並在留言中安慰「其實妳轉型當黑美人也很不賴」,並稱偶像天生麗質,膚色應該很快就會白回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目前人在澎湖拍攝新片,因為常在太陽底下活動才會曬黑。(圖/取自舒淇臉書)

據悉,舒淇近期正在澎湖拍攝任賢齊執導的電影《我的澎湖灣》,因為閒暇時間多在戶外趴趴走,遊覽當地風光和享受美食,加上拍戲期間也都頂著大太陽,長時間在陽光下曝露,才會不慎曬成一身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