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30國際抱貓日 給愛貓們一個「愛的抱抱」

國際抱貓日

▲5月30日是「國際抱貓日」。(圖/翻攝自tumblr:national-hug-your-cat-day,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5月30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抱貓日」(National Hug Your Cat Day),就算高傲的喵星人應該也會在今天特許貓奴們「就允許你抱抱朕吧!

「國際抱貓日」的來源已不可考,不過希望呼籲所有養貓的飼主,不要因為繁忙的工作而忽略了跟家中貓咪的互動。雖然有些貓咪很獨立也不愛黏人,但還是需要主人適時的關愛及互動唷!不少國內外社群網站及影像部落格紛紛成立「國際抱貓日」專屬活動網頁,讓愛貓人上傳分享自己跟貓咪「愛的抱抱」甜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抱貓日

國際抱貓日

國際抱貓日

國際抱貓日

不過專家也提醒,貓咪天性敏感,所以抱貓動作要親柔,建議可以透過撫摸兩頰或下巴先讓貓咪的味道留在手上,在溫柔得以包覆臀部及腰、背部的方式溫柔地抱住,可以減少貓咪的恐慌跟不適,不要當了「強抱犯」唷!

關鍵字: 530喵星人國際抱貓日愛的抱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