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優鬆口認懷孕6個月! 剪掉30公分長髮升格辣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名模山田優2012年宣布和人氣偶像小栗旬完婚,雖然老公的桃花在結婚後從沒斷過,一度傳出婚姻出現危機,先前有週刊踢爆夫妻倆做人成功,但始終未出面證實。30日她透過經紀公司對外鬆口坦承,自己已經懷孕6個月,還剪去一頭性感長髮,要為當媽做好準備。

▼山田優剪去一頭長髮,變身短髮辣媽。(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山田優30日透過經紀公司對外發表聲明,證實已經懷孕6個月,目前進入安定期,母子情況相當健康,預產期定在9月,但她並未透露小孩是男是女,可望在30歲時順利產下與老公小栗旬愛的結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月就要滿30歲的山田優,2年前結婚時曾透露想生3個小孩,希望能共組幸福家庭,而她也為了當媽媽,毅然決然剪去招牌烏黑長髮,以一頭俐落短髮亮相,同時也表示未來會視身體狀況同步進行演藝工作,預計將在30日播出的節目中親自宣布懷孕喜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