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亞馬遜6公尺恐怖巨蟒出沒 英主持人親眼目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電視節目《河中巨怪》(River Monsters)主持人傑裡米韋德(Jeremy Wade),前陣子在巴西亞馬遜河錄製節目時,竟下與一條6公尺長、約90公斤重的水蟒不期而遇;他事後回憶表示,這是他所遇過的最恐怖的事。

▼主持人在水中遇到巨蟒。(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傑裡米是跟隨的《動物星球》攝製組前往巴西亞馬遜河,他們想找一條巨蟒波多韋柳(porto de moz),據傳當地有很多人失蹤,而遇難者脖子和軀幹上均留有巨大瘀痕,體內骨頭被擠碎,人們認為這和波多韋柳有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日郵報》指出,韋德跳入昏暗的河水中,竟然就和一條6公尺長的沉睡巨蟒相遇,影片中可聽到他因受驚嚇而吞口水的聲音;韋德喊道,「看看這傢伙體型,我遇到了一個潛在食人者。」

亞馬遜河中的水蟒無毒,體長可達6.7公尺,是美洲本土體型最大的蛇類;曾有報道指出,有人看過長12公尺的水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巨蟒食人巨蟒水蟒亞馬遜河動物星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