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ANA國寶宴上菜 空中品嘗故宮肉形石、翠玉白菜

▲ANA與全日空攜手推出的空中經典國寶宴,於六月可於ANA的商務艙品嘗。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攝影

台北晶華酒店與ANA自今年初開始攜手在台日航線推出饒富台灣特色的商務艙套餐,除了第一季推出的晶華冠軍牛肉麵之後,自6月開始,商務艙乘客也可以品嘗到故宮晶華酒店的「經典國寶宴」。藉由廚師的巧手,不論是肉形石或是翠玉白菜,都成為一道道的空中佳餚

▲利用蹄膀肉製作而成的肉形石。

為了強調對於新菜色的重視性,晶華酒店與ANA特地首次將整座飛機做為發表會場,以呈現在機上享用餐點的真實性。

▲台北晶華酒店總經理江仕通(左1)與ANA全日空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島一範(右1)共同主持新菜發表會。

經典國寶宴的前菜包括了翠玉白菜、綠竹筍、五味九孔、干貝等食材,栩栩如生的翠玉白菜還特地運用了櫻花蝦代替螽斯和蝗蟲,完整呈現玉石製作的翠玉白菜之真實面貌。另一道肉形石則是選用肥瘦適中、口感彈牙的蹄膀肉為原料,輔以細膩的刀工雕琢而成,對於喜愛古玩歷史的乘客,品嘗起來更有風味。

另外,為了因應佳節氣息,ANA在機上也會隨餐供應水晶豆沙粽,讓外籍的旅客可以利用歷史傳統與美食,再次感受台灣的魅力。

▲玲瓏精緻的翠玉白菜。

ANA全日空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島一範即表示,自1994年ANA經營台日航線至今已經20週年,今年ANA與晶華酒店的合作則是開創了ANA跨國異業結盟的首創之舉,,希望未來能夠持續讓更多的乘客享受具有台灣特色文化的機上美食。

▲經典國寶宴全貌。

台北晶華酒店總經理江仕通也表示,乘客除了可以在空中品嘗到台灣的精緻料理之外,自6月24日起至7月31日期間,曾獲得第八屆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第一名的晶華冠軍牛肉麵,也會進駐東京羽田機場的ANA Suite Lounge,讓更多進出羽田機場的乘客,有機會品嘗到道地的台灣美食。

▲為了新菜發表,ANA特別將整座飛機都做為活動展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