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孔雀誤闖慘成「北極熊點心」當場生吞 遊客驚恐目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送到嘴邊的肥肉,吃不吃?奧地利維也納的美泉宮動物園(Vienna's Schoenbrunn Zoo)驚傳駭事,一隻白孔雀誤闖進新入住北極熊的棲息地,就這樣活生生成為「地表上最強獵食者」的點心;當時母熊在遊客面前,一口咬住獵物的脖子殘忍撕裂,其他3隻白孔雀只能站在圍牆上呼喊著失蹤的夥伴,場面令人不捨。

▲大難臨頭不自知,孔雀誤闖北極熊領地慘遭撕脖生吞。(圖/翻攝《每日郵報》

影片中,那隻白孔雀跨越圍欄,誤飛進北極熊的棲息地,馬上就引起母熊林恩(Lynn)的注意,大難臨頭仍不自知,林恩火速捉住牠,張嘴一口咬住撕裂脖子,畫面殘忍,遊客驚恐的看著這一幕紀錄下全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日郵報》報導,這隻白孔雀幾秒前還在場周悠閒散步,直到林恩衝上來才意識到自己的處境,一開始曾試圖要展翅逃脫,沒想到起飛高度不足,撞上牆壁跌入水中,立即被在水中的母熊給捕獲。意外得到美味點心,林恩興奮狂奔,還不願和夥伴Ranzo分享,享用完後留下血淋淋的白色羽毛。

據了解,兩隻北極熊來到動物園僅兩周,馬上就「畫地盤」詔告自己的存在;其實這片北極熊棲息地一直到去年才重新裝修,孔雀早就把那裏當作是可以盡情嬉戲的遊樂場,隨著北極熊入住,對牠們來說,想來玩已經成為一種奢侈。

▼影片取自《每日郵報》,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孔雀北極熊動物園奧地利美泉宮動物園Vienna's Schoenbrunn Zoo維也納地表上最強獵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