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攝正妹/義大新強棒 超人氣啦啦隊甜心歐妮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戀愛了 ....

圖、文:Edwin Ho

『曼尼、曼尼!!』,想必大家都還記得去年大聯盟級巨星曼尼強勢降臨中職,捲起好大一股中職棒球熱,讓許多球迷熱血沸騰,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月,卻是終身難忘,當然,也有許多球迷感覺失落,然而,這種失落很快就會消失了,因為有一個也很厲害的『妮』強勢擄獲了大家的目光!!她就是--歐妮!!

▲中職甜心歐妮(圖/歐妮個人FB)

甜美的歐妮本身是第一代義大犀牛啦啦隊的成員,除了本身外在條件極佳之外,讓男粉絲趨之若鶩之外,『其實我的女粉絲也很多耶,大概是因為我是一個個性很直爽的人,而且常常粉絲們起鬨,就會配合他們一起搞笑,雖然我平常就很常這樣了,哈哈哈哈』,小編覺得歐妮還真是一個直爽的小女生啊



▲▼俏皮的歐妮,喜歡各種拍搞笑的POSE跟球迷互動(圖/歐妮個人FB)



▲採訪的時候,歐妮很無辜的說:『我本來就很可愛啊』(圖/歐妮個人FB)

除了個性大辣辣、喜歡搞笑跟粉絲互動之外,歐妮本身的興趣也挺另類的:騎重機跟打格鬥天王,『其實我平常除了工作以外都很宅,除了看電影之外就是打格鬥天王,我還有特地買一組搖桿來玩,哈哈哈哈』,除了很陽剛的這兩樣興趣之外,歐妮本身也很喜歡旅行,『我有去韓國玩,但是其實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法國,從粉絲團一成立的時候就標註上去了,哈哈哈哈』

▲歐妮打格鬥天王還搭配了相當專業的設備,架式十足(圖/歐妮個人FB)


▲▼歐妮去韓國玩,體驗滑雪(圖/歐妮個人FB)

想當然,濃眉大眼的歐妮也是許多攝影師喜愛邀約外拍的對象,『其實小時候都被人家笑眉毛,可是現在流行了,反而很多人羨慕,哈哈哈哈』,哈,畢竟,小時候的醜不是醜嘛,長大了漂亮才是真的漂亮!!

▼歐妮美圖連發(圖/歐妮個人FB)

姓名:歐妮 Oni
生日:9月1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70公分
體重: 48公斤
三圍:32 D / 25 / 34
工作經驗:啦啦隊、模特兒
粉絲團:
搞怪甜姐兒。歐妮oni

請點這裡進入《純攝正咩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