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閃邊去! 南韓惡童團體「Block B」7月使壞襲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惡童」正夯!男子團體「Block B」2011年出道至今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團名來自Blockbuster的縮寫,也是代表著期許在音樂上造成巨大影響力,他們確定於7月6日首次登台開唱,將帶來4月才最新推出的作品《JACKPOT》,一展音樂惡童的獨特魅力。

▼Block B將於7月來台開唱。(圖/寬宏)

「Block B」由ZICO、Park Kyung、B-BOMB、P.O、U-KWON、宰孝、泰欥等7個大男孩組成,別具特色的強烈視聽覺風格讓他們從眾多團體中脫穎而出,融合Hip-Hop與其他多元曲風,屢屢展現他們堅強的音樂實力,5月份舉辦的大型演唱會門票也被搶購一空,人氣不容小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首次來台的Block B將於7月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Block B Music Fun Party Taiwan」活動,要與台灣粉絲相見歡,屆時還會有近距離互動。門票於6月6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票價為4500元至1900元不等,凡購買4500元票區皆可參加擊掌會,其他票區亦可參加抽獎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