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愛錯》?面容憔悴就醫 老公彭順一旁滑手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心潔的老公彭順23日在外偷吃,與歌手李悅彤一同看電影兼接吻,夫妻兩人28日下午一起發聲明,但卻都未見蹤影。有網友表示,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直擊夫妻兩人一起去醫院,她面容憔悴,右手插著疑似抽血的針頭,老公則在旁滑手機。

▲媒體報導,李心潔赴醫院時,導演丈夫彭順在一旁滑手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翻拍)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直擊兩人一同赴醫院,李心潔身穿黑白條紋一,面容顯得些許憔悴,彭順則在等待就醫時,待在一旁滑手機;此為兩人的新聞曝光後,首次被外界直擊一同現身。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幫忙出氣:「還在跟小三賴(Line)吧。」「有時放手可能也是種解脫。」也有網友替李心潔不值,說她的《愛錯》歌詞內容與真實人生可說是如出一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錯》歌詞
當雨滴落在窗口 等你一起過來
你低頭不語 我不想現在面對

我們選擇愛情 還是愛情選擇我們
當時愛的勇氣 都跑到那裡去

還記得你要帶我去的天堂
如今只剩下天邊一絲彩霞
日落的這一刻  我的心沒太陽

還有什麼理由 還有什麼結果 要我否認你的錯
輸了你的承諾 輸了你的曾經 說過要一直愛我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