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自認可能落選 托雷斯:但這不是最後機會

點評: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自從去年夏天代表西班牙在聯合會杯決賽出賽後,「金童」托雷斯(Fernando Torres)有將近10個月的時間從國家隊消失,本季他在各項賽事僅攻進11個球,狀況不甚理想,不過西班牙教頭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將他選入世界盃30人名單,他還將參加本周的熱身賽,對此托雷斯表示,他將盡最大努力爭取進入最終名單。

馬德里競技神射科斯塔(Diego Costa)的大腿傷勢,給了「鬥牛士軍團」昔日的「金童」托雷斯入選世界盃最終23人名單的機會?自從2009-10賽季連續受傷後,托雷斯的身手大不如前,這一季在各項賽事中,甚至僅有11個進球,不過現在他有機會證明自己的身手,博斯克將他列入本周對戰玻利維亞熱身賽的名單中。

出身於馬德里競技的托雷斯,過去在馬競和利物浦締造不少佳績,帥氣的外型與出色的球技,讓這位「金童」 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不過本季他的狀況不佳,過去10個月,他完全從西班牙國家隊消失,但他並沒有因此失去信心,「我從來都不覺得,我已經打完自己在西班牙隊的最後一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有望進入最終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能夠進入國家隊,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我很開心能夠回到這裡,而我也已經準備好迎接世界盃。當你沒有被國家隊徵召時,你總是會有些疑惑,但我一直都很期待,看見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的那一天,從我首次為國家隊出賽開始,我始終保持相同的熱情。」托雷斯表示。

不過,這位切爾西前鋒也已經做好落選西班牙23人名單的心理準備,「在經歷這奇怪的一年後,我已經為兩種不同的可能性做好準備,我知道我的機會並不大,但幸運的事,我現在在這裡,我會為進入最終名單而奮戰。」

目前科斯塔可能是托雷斯的最大「對手」,不過這位30歲射手不願談論此事,僅表示,「每天都過得很快,而現在的氣氛很好,大家都想進入最後的名單,這是良性的競爭,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擁有出色的球技,這是個好現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