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換領隊 是否換草總沒把話說死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29日中信兄弟象公布人事異動,原領隊陳正宏因戰績不佳請辭,領隊一職由前中職秘書長李文彬接任,並未撤換總教練謝長亨。李文彬表示,教練團需要加強,會要求謝長亨提出戰績改善計畫,但是否本季都不會換總教練,李文彬未把話說死。

▲是否會撤換謝長亨(左),象隊新領隊李文彬沒把話說死。(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文彬指出,從今年季賽看來,象隊1分差的比賽有10幾場,勝少敗多,這顯示出打擊沒能發揮,一定要加強。他也提到,今年開季時,各方期待象隊能成為投手王國,但有球員受傷,另外是不是投手教練的經驗也不足?李文彬說,教練團看來需要加強,會要求總教練謝長亨提出戰績改善計畫,與謝長亨討論後,盡快做出調整,也會積極尋求與日職球團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是否有撤換總教練的可能,李文彬表示,等謝長亨的計畫提出後,再看看結果,沒有設定時間表,但也未保證本季不會換總教練,仍要視戰績而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