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不再濕又黃 用「爽身露」維持全天乾爽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穿白色衣服最怕腋下濕又黃,若穿上黑色衣服,又擔心制汗劑白色粉末殘留;因此蕊娜推出制汗爽身香體露無瑕淨透版,可以減黃印、抗汗漬、無白色粉末殘留,讓腋下全天乾爽。而品牌旗下制汗爽身噴霧全系列也配方升級,特別研發「動能感應科技」,可依照消費者的動作大小釋放香氛。

這次全新升級的系列產品擁有「動能感應科技」,富含清爽香氛微粒,可附著腋下肌膚表面,跟隨使用者腋下擺動的大小和頻率,全天候釋放清新乾爽。另外,長效乾爽款是針對許多上班族面臨壓力時的出汗使用,可以達到制汗除臭的效果。

▲制汗爽身香體露無瑕淨透(左)、制汗爽身噴霧長效乾爽(右)皆是150ml、售價165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