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吃相難看 張艾亞被前輩糾正痛哭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張艾亞日前受邀擔任《真的不一樣》美食特派員,被要求用幾句話形容滷肉飯的美味時,卻突然在節目上崩潰大哭。主持人庹宗康、邵庭為了測試張艾亞的抗壓性,與張克帆串通好故意猛擺臉色,露出不耐煩的表情,沒想到哭點低的張艾亞見狀忍不住落淚,她說,害怕自己吃相難看,擔心以後沒人找她主持美食節目。

▲張艾亞得知被測試,立刻崩潰大哭。(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求好心切的張艾亞頻頻被眾人故意刁難,說她的表情不夠自然,一再要求她重來,豈料一路強忍淚水的張艾亞,直到庹宗康與邵庭出場破梗,反而瞬間崩潰,眾人也被她天真反應逗笑。另外,同樣不知情的逸祥則是被庹宗康要求一直吃冰,吃到頭痛、嘴麻還要越吃越大口。他事後表示,其實當下想翻臉,還想揍庹宗康,但一想到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就作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