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乃榮只吃「3指雞肉量」 噴汗造肌邊追《星星》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乃榮在新戲《媽咪的男朋友》飾演「空降部隊」婚顧公司副總,談到首播第一集時裸露上半身,他29日出席宣傳活動時,再度提及之前請私人教練噴汗練肌、只吃3隻手指的雞肉量的日子,皺眉喊好苦!而對於播出成績,他說:「打60分,勉強能看,希望之後能夠更好!」


▲陳乃榮拍戲空檔會向楊謹華請益。(圖/三立)

音樂才子轉戰戲劇圈,陳乃榮私底下做足功課,也在拍戲空檔請益楊謹華。他29日向記者透露,其實過去在健身房練肌肉的過程中,也會追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原本對該劇不以為然,但看後驚呼「都敏俊真的演得很好,私底下也會想要怎麼才能演得跟他一樣?」經紀人更爆料他還會看到流淚,被劇情深深感動。

另外,陳乃榮在劇中和楊謹華當鄰居,不但和千都戀「鄰居劇情」類似,拍淋浴戲的場景也和都敏俊洗澡露腹肌,被問到是否和《星星》撞哏?他笑說,一開始覺得有像,但後來發現多了小孩、家庭的元素,又覺得不太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