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情侶」孔曉振認戀李真旭! 網友讚:超登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孔曉振(或譯:孔孝真)主演夯劇《主君的太陽》再創事業巔峰,模特兒出身的她身材高挑,出道多年鮮少傳出緋聞,29日被韓媒踢爆她與《需要浪漫2》中的帥氣男星李真旭熱戀,小倆口深夜甜蜜運動散步的模樣全被拍了下來,而她事後也大方承認戀情,擁有8頭身外型的兩人也被粉絲大讚超登對。

▼孔曉振與李真旭坦承熱戀中。(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首爾體育報》報導,孔曉振去年11月前往美國參加了電影人士舉辦的相關活動,當時李真旭也同樣受邀出席,同為模特兒出身的兩人因此結識,直到今年1月她到夏威夷拍攝雜誌照,男方幾天後也愛相隨陪伴女友工作,在當地進行秘密約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曉振與李真旭被拍到深夜約會。(圖/翻攝自nate)

孔曉振與李真旭也被媒體多次拍到一起運動、吃飯的畫面,她擔心遭人認出,戴著帽子和口罩變裝掩人耳目,但小倆口之間的濃情蜜意藏不住。對此,孔曉振所屬經紀公司也坦承兩人剛開始交往不久,希望外界能多給空間並給予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