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節目「職業正妹」?謝文婷:真心找另一半

▲遭質疑職業正妹,謝文婷:兩個都真的。(圖/翻攝自《正妹大連線》臉書粉絲團)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吳宇軒/台北報導

男女配對節目有職業正妹?在麵包店當學徒的謝文婷在節目《正妹大連線》尋找另一半,但眼尖網友發現她好眼熟,原來她曾出現在《王子的約會》節目中,但名字卻叫做「蕾蕾」,上過4次節目1次配對成功,被網友質疑感情全是演出來。謝文婷接受採訪時強調,沒跟製作單位套好招,是真心去找另一半。

22歲的麵包店學徒正妹謝文婷上節目找另一半,她分享在麵包店的酸甜苦辣,表示辛苦卻很開心,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好眼熟,質疑該不會是職業正妹吧?因為另一個節目上她不是用這個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1年前她以「蕾蕾」身分上過《王子的約會》,職業也不是麵包學徒而是業務助理;另外,今昔樣貌大不同,以前是長捲髮但沒挑染,還有瀏海,如今一頭金黃挑染長捲髮,有網友批評,她上節目展現出的感情全是演出來的。

謝文婷否認她是職業正妹,強調沒說謊,原本在父親公司當助理,半年前改當麵包學徒,兩種職業都是真的,上節目真的是為了尋找另一半;製作單位也強調嚴格把關,絕無造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