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會動的熊玩偶」嚇到亂跑 巴哥犬慘叫一聲回敬便便

▲ 巴哥犬先遠距離觀察。(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很膽小,別嚇我啦!一段流傳已久的影片最近又被網友挖出來,一隻巴哥犬被飼主惡作劇,當場嚇到「拉出來」,也讓拍攝的人直呼「我的天啊!」

這段影片標題是《不要嚇你的狗,否則你會得到特別的禮物》,片中男主人躲在門旁邊,操控著一隻熊玩偶並發出吼叫聲;巴哥犬看到先走了幾步觀察,隨後再緩緩逼近,突然被叫聲嚇到「往後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顯示,巴哥犬似乎被熊玩偶弄得很焦慮,繞了一圈後直接走到門邊想一探究竟,結果被嚇得四處逃竄,發出一聲慘叫後,就當場大便在毛毯上。網友看了直呼「真的是嚇到挫賽!」

▼ 巴哥犬靠近想要一探究竟。

▼ 巴哥犬:媽呀!有鬼啊!(設計對白)

▼ 巴哥犬:人家受不了了...(設計對白)

▼直擊巴哥犬大戰熊玩偶。(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巴哥挫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