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是貓頭鷹嗎? 柴犬哀愁仰頭180度:帶我出去玩~

▲▼怪習慣?柴犬哀愁仰頭180度求主人:帶我出去玩~(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出門玩時,汪星人會出現各種表示,咬繩子、咬主人褲管,有些甚至會直盯著你不動,最近網路上流傳的一隻柴犬更特別!脖子超軟Q的牠,竟然面對牆壁,頭部向後仰180度,整張臉倒著看主人,像貓頭鷹一樣,哀愁又逗趣的模樣超爆笑。

每隻寵物都會有獨特的個性和習慣,而最近一段2010年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名叫史考特(Scout)的柴犬,因為想要主人帶牠出去玩,特地跑到一個定點頭部往後仰180度,接著由左往右猛盯著主人看,女主人邊錄影邊笑個不停,讓牠困惑地哀哀叫了幾聲,再繼續仰頭看人,連續好幾次模樣無辜超有趣,不少網友看了噴笑直呼「害我笑了好久,這根本是大法師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大法師式仰頭,4個月的史考特還露出哀愁的表情...(圖/翻攝YouTube)

主人說,影片是史考特4個月大時拍攝的,有網友關心他可能是神經系統方面的問題,但經獸醫檢查證實並無問題,牠非常健康,只能說是牠的與生俱來的怪習慣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柴犬汪星人狗奴小狗柴柴貓頭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