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新馬子」亮相大噴水:我讓她很鬆,肯定舒服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潘瑋柏28日公開自己的「新馬子」,還po出如膠似漆的各種姿勢照片,洋洋得意說:「拍照時我讓她很放鬆,肯定很舒服!」尺度大開。原來潘帥是為了新專輯《王者丑生》拍封面,特別牽馬帥氣入鏡。但馬兒不受控,一度噴尿。而第一次看見到馬兒「解放」,也讓潘瑋柏大喊:「So Big!」

▲潘瑋柏為了新專輯《王者丑生》拍封面,特別牽馬帥氣入鏡。(圖/環球唱片提供)

為突顯主題「王者」的尊貴風範,特別將大隊拉往北投馬場進行拍攝作業。首次與馬合作潘帥覺得很新鮮。而一隻叫「小布」的馬,拍到一半居然突然低頭吃草,「偷吃」的模樣像極想減肥又愛吃的潘帥。此外,吃飽的「小布」居然無預警「解放」,一股巨大強勁的激流投射地上,草地尿花四濺,潘帥雖閃得快,褲子還是被馬尿噴濕,他笑說:「這麼大港的水柱噴到我,發片一定大發啦!」潘瑋柏新專輯《王者丑生》6月13日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