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少女時代俞利鎖骨失蹤 發福腫出壯腿、胖臂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號稱有「五星級美腿」,但多次被抓包美腿破功,成員俞利因為喜歡運動擁有黃金比例身材,27日身穿一襲純白羽毛禮服出席「第50屆百想藝術大獎」,卻驚見她整個人又大了一號,不只魁武肩膀、肉肉蝴蝶袖全都曝露在外,招牌美腿也變得相當粗壯,嚇壞不少網友。更多俞利紅毯照看這裡!

▼少女時代俞利身材發腫,走紅毯時還一度因為風太大導致頭髮亂飛。(圖/翻攝自nate)

曲《Oh!》MV中化身啦啦隊少女,換上超短迷你裙大跳賣萌舞蹈,當9位成員一字排開,她卻明顯比其他成員大了一號,令人相當傻眼。但不久後她迅速恢復苗條鳥仔腿,身材像吹氣球一般忽胖忽瘦,也被虧是「伸縮自如的俞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俞利整個人大了一號(左),與先前苗條的模樣差很大。(圖/翻攝自nate)

這次俞利以電影《屏息》入圍「第50屆百想藝術大獎」,最後獲頒電影類「女子最佳人氣獎」,只是她身穿低胸羽毛禮服出席典禮,厚實肩膀及肉肉手臂意外現形,裙襬前短後長的剪裁遮不住粗壯雙腿,整個人看起來異常臃腫,讓不少人驚恐直問:「俞利怎麼了?」更多俞利紅毯照看這裡!

▼俞利上圍相當豐滿。(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