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穗將放棄兒子扶養權 爆因新歡涉谷慶一郎才離婚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日本資深玉女中山美穗與作家老公辻仁成鬧婚變,12年婚姻面臨極大考驗,傳出作家老公辻仁成留長髮、女性化的外表是婚變導火線。日前被目擊與小3歲的音樂家涉谷慶一郎一同過夜,現在又爆出中山美穗已準備放棄兒子的扶養權,好好的跟新歡過生活。

▲中山美穗(左)爆為了新歡涉谷慶一郎(右)準備離婚,並將放棄兒子的扶養權。(圖/翻攝日網)

據日本《女性自身》報導,其實辻仁成早就知道老婆中山美穗與涉谷慶一郎有染,一直到2014年1月才由女方正式攤牌,而爆出婚姻危機,由於辻仁成對於上回離婚放棄兒子的決定他相當後悔,因此這次決定要爭取兒子的扶養權,中山美穗則已將簽好的離婚協議書寄給辻仁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中山美穗的新歡涉谷慶一郎今年41歲,曾在2002年有過一段婚姻,妻子卻在2008年時意外過世,至今死因成謎,他與中山美穗多年前就認識,近來才擦出愛的火花,並透露想跟中山美穗「成為一家人」,似乎有意再成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