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島秀俊當選最想親嘴的男藝人 3個你必知的魅力特點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日本近來吹起大叔風,福山雅治已蟬聯多年黃金單身漢排行榜,近日卻慘在《最想親嘴男星》上慘遭滑鐵盧,敗給以《吶喊正義》再度竄紅的西島秀俊,43歲的他成為「全民大叔」,帶點哀愁氣息的外表,反而讓許多女性為之瘋狂,最近日媒整理出他的3個特點,要告訴你他為何如此迷人。

▲西島秀俊雖然43歲了,但仍有一身結實肌肉。(圖/翻攝網路)

1. 身材苗條卻有發達肌肉
西島秀俊曾在大河劇《八重櫻》裡展現肌肉,讓許多女性為之驚艷,畢竟以他的年紀要擁有一身完美的胴體,必須要付出很多時間進行鍛鍊,而他在《吶喊正義》穿西裝很英挺,脫掉又充滿男人的魅力,令女性相當著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偶爾展現笑容的大叔魅力
西島秀俊演戲多年,已經不管什麼角色都能駕輕就熟,雖然角色多展現冷靜及平穩情緒的一面,但他偶爾嶄露的真笑容,展現「國民大叔」的成熟魅力。

▲西島秀俊帶著憂鬱的模樣,深受女性粉絲的喜愛。(圖/翻攝網路)

3. 一切都包裹在謎團裡的神祕先生
西島秀俊對於私生活相當重視,完全無法從媒體得知他私下的模樣,也自然讓他蒙上一層紗的神祕感,加上富有男子氣概的長相,將許多女性迷得團團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