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申世京」陳思穎美照遭盜 騙倒失戀港男買點數

▲「台版申世京」陳思穎紅到南韓,美照遭盜騙倒港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網路微電影引發關注的正妹陳思穎,曾經以「台版申世京」天然美女稱號紅到南韓去,最近她更登上了香港東方日報的社會版面,因為有詐騙份子盜用她的照片成立人頭帳號,有香港宅男看到,難抵擋美色誘惑被騙6000元港幣。陳思穎所屬公司發出聲明,與她本人無關,這種另類「登版」實在令她冷汗直流。

「大家好,我叫陳思穎,我來自台灣。」遠赴韓國上節目還以韓語向大家問好,台灣小模陳思穎亮麗外型純天然,獲得「台版申世京」封號,紅到南韓去,熱心公益還擔任視障路跑的愛心大使;不過,5月間她卻意外登上香港報紙社會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歲香港黃姓男子投訴被「女神」詐騙,拿出手機對話記錄和臉書檔案,上面的照片竟然和陳思穎鬧雙胞,帳號換了個名字叫做「胡雅麗」,這名剛失戀的港男被「胡雅麗」搭訕沒察覺有異狀,就這樣傻傻被騙了6000港幣,約台幣2萬3000多元。

受騙港男黃姓男子表示,「就無緣無故叫我買(遊戲)點數,因為我都沒玩那些線上遊戲,我不知道,她叫我拍張照片,那時都不以為意。」

照片裡的本尊陳思穎人在台灣,出面喊冤照片被人盜用還拿來騙錢,讓她很生氣,陳思穎表示,「就是覺得說,怎麼可以用我的照片去騙人?那..那些被騙的人,不是很無辜?那當時知道的時候是有一點氣憤。」

美美的照片成了坑殺香港宅男工具,有香港朋友透過臉書粉絲團通知陳思穎經紀人,她所屬公司也發出聲明要採取法律行動,因為被騙的恐怕還不止一人,黃姓男子表示,「我報完警,在葵芳做完筆錄,又有一個男人說他剛剛又在...,他沒說地點,又被人騙了(遊戲)點數。」

陳思穎很無奈,沒想到人還沒規畫到香港宣傳,卻先在對岸社會版露面,這種曝光方式,讓她好氣又好笑,她也提醒喜歡她的粉絲別再受騙,陳思穎說,「盜圖者去盜用我的照片,去欺騙大家,所以提醒大家不要再受騙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