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警至北所借訊鄭捷 釐清行凶過程

▲擔心身影曝光,鄭捷要求看守所室內放風。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殺人案凶嫌鄭捷22日被收押,承辦員警28日上午至台北看守所借訊鄭捷,進一步釐清行凶過程。

大學生鄭捷(21 歲)21日下午4時許,在板南線龍山寺站至江子翠站間車廂內持刀凶殘砍殺無辜乘客,造成4人死亡、24人輕重傷,在民眾合力圍捕下將他制伏,警方依現行犯移送偵辦,22日凌晨檢方向法院聲押鄭捷獲准,但未禁見。

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李海龍27日透露,案發後檢方立即指派3位檢察官當天完成相驗及隔天完成死者解剖,前兩天則是完成訊問17名傷者,27日起會把後續傷者全部訊問完畢,檢察官會再整理卷證,有必要的話,再提訊鄭捷或傳喚相關人員,做進一步釐清。

3名承辦員警今天上午至台北看守所借訊鄭捷,但未提訊,顯然就傷者陳述遭襲的過程與鄭嫌再作比對。

▼50警組人牆維安!鄭捷父母現身下跪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