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麻雀變公主》!芬妮姐妹花竟是英國公主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和艾兒芬妮(Elle Fanning)是好萊塢最有仙氣的「芬妮姊妹花」,在電影圈表現亮眼,妹妹艾兒最近在《黑女巫:沉睡魔咒》裡飾演睡美人,頗受好評,沒想到這股仙氣竟是與生俱來,因2人血液裡流竄著貴族血統。

▼真實版《麻雀變公主》!芬妮姐妹花流有英國皇室血統。(圖/取自W magazine)

達柯塔芬妮和艾兒芬妮和擁有英國皇室血統,據外國報導指出,她們不僅是愛德華三世的後代,還是凱特王妃的表妹,「Ancestry.com」還列出她們的族譜,表示2人真的是藏在世間、被眾人遺忘的公主,簡直像是現實版的《麻雀變公主》,只差在姊妹倆本來就是螢光幕上的常客,為她們的身世更增添一絲神秘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過去上節目就曾逗趣的說,因為英國人重視皇室血統,許多人經常說自己流有「貴族的血」,但這之中可能相差了祖宗18代,人人都可能和皇室扯上一點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