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博MAJI寵物友善園區 邀毛孩逛寵物市集做公益

▲花博MAJI MAJI自5月31日起舉辦「動物超現實奇幻之旅─寵物生活市集」歡迎民眾帶毛寶貝一起逛市集做公益。(圖/MAJI MAJI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隱身在台北圓山花博的「MAJI MAJI 創意市集」一直是寵物友善園區,自5月31日起接連端午節2個週末假期將舉辦「動物超現實奇幻之旅─寵物生活市集」,義賣活動部分收益將捐助動保公益單位,為動物盡一份心力。

「動物超現實奇幻之旅─寵物生活市集」於5月31日、6月1日、6月7日、6月8日中午12點至晚上7點,連續2週在MAJI MAJI 圓形廣場舉行。MAJI MAJI 邀請以動物為主題創作的藝術創作者、設計師、寵物店家,發揮各自超現實想像力,提倡「領養代替購買」,並傳達對動物與人類之間的親密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市集裡藝術家們創作的作品都帶有滿滿關心流浪貓狗的愛心,讓大家重新思考動物、自然與人類之間的平衡關係。除了由設計面傳達動物議題之餘,寵物店家也提供各式寵物相關生活用品及娛樂,從寵物攝影到自製寵物鮮食,給毛孩們完整呵護。

▲多位藝術家及創意店家皆有推出以動物為主題的設計作品。

推廣愛心不遺餘力的MAJI MAJI 更邀請「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進行流浪貓狗認養活動,宣導動物醫療相關知識;樂團「落差草原wwww」以關心土地與動植物,強調共生的概念,用歌聲代替語言傳遞對這片土地的關懷,為動物們發聲!MAJI MAJI 與市集藝術家們合作推出紀念明信片,以每送出一張即捐出1元回饋動物公益團體,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微薄的心力。

▲MAJI MAJI邀請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現場舉辦流浪貓狗認養活動。

>>>活動訊息請上粉絲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majisquare

關鍵字: 寵物玩樂其他花博MAJI流浪動物寵物市集公益寵物友善園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