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場浪子」陶喆傳7月海島閃婚!娶五金行千金Penn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陶喆在演藝圈素有「情場浪子」封號,現年44歲有過一段婚姻,2013年就曾說會在今年結婚,27日被《飛碟一點通》廣播主持人王祖壽爆料:「聽說陶喆7月有結婚計畫,會在海島舉行婚禮。」女主角則疑似是和他關係匪淺的五金行千金「Penny」。

▼陶喆傳7月要在海島娶五金行千金閃婚。(圖/種子提供)

陶喆的感情世界神秘,2010年和小模簡寶珊交往,隔年結婚,再隔一年才被爆出付千萬「休妻」,但他對此一概否認,最近又被王祖壽在廣播節目上爆出要結婚,會在海島辦婚禮、台北宴客,但對方隨後卻向記者表示「詳情要問他本人才正確。」似乎有隱情;陶媽則表示兒子現在和幾個女生還不錯,但沒有承認或否認女友就是Penn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好奇這場婚禮的神祕女主角是誰?據了解,陶喆從2013年和一位高挑纖細的美女吃鍋跨年,今年5月在北京錄影節目上,被發現在簡訊中叫署名「Penny」的人寶貝,現在就傳出婚事,傳出是某五金行千金,但被爆料的店家老闆娘卻稱不認識並說:「你們去訪問陶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