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傷者繼續往前開? 傳北捷要司機員「過站不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布錄音檔即可真相大白。

▲北捷江子翠站。(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發生隨機砍人案當天,傳出北捷行控中心曾要求列車司機員在江子翠站「過站不停」;但司機員認為車上有許多受傷乘客,以「人命關天」為由抗命。對此,北捷強調,相關傳聞絕非事實

東海大學學生鄭捷21日下午4時多在龍山寺站到江子翠站持雙刀大開殺戒,短短4分多鐘造成4人死亡、24人受傷,現場宛如人間煉獄,這也是北捷營運20年來發生首起隨機砍人案,震驚社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VBS新聞》接獲投訴,指事發當天,列車快抵達江子翠站前,行控中心告知司機員等鄭捷下車後就繼續往前開,恐有「見傷不救」的疑慮;但司機員認為情況危急,等車上受傷乘客都送醫後才開走。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經過了解後表示,北捷應非叫司機員過站不停,而是趕快開走,但也呼籲公布對話錄音檔,還原真相。對此,北捷以「偵查不公開」為由拒絕,表示相關檔案都已交給檢方,同時也強調絕無指示司機員「過站不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