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御用小生張佩華大陸經商0外遇:老天閹掉我!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昔日「瓊瑤御用小生」張佩華相隔15年,將大陸藏獒生意部分轉移台灣,再度演出8點檔《媽咪的男朋友》,自豪在大陸經商多年從沒背著老婆亂來,被問到如何抵擋外界誘惑?他笑說:「老天爺慢慢把我閹掉。」

▼瓊瑤小生張佩華相隔15年再度演出台灣電視劇,風采依舊。(圖/記者徐文彬攝)

年近60歲的張佩華25年前因演出電視劇《婉君》、《雪珂》爆紅,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一線小生,之後事業重心轉戰中國,經營西藏獒犬狗場,最高紀錄曾連續7年無法回台陪家人過年,直到今年過年為照顧高齡90歲的母親,決定回台定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輕時的張佩華曾與劉雪華、周丹薇交往,也離過一次婚,情史與演藝事業一樣精彩, 27日出席新戲首映會,自豪「去大陸從沒交過任何一個女朋友」,被問起如何抵擋外界誘惑?他笑說:「我玩太多玩膩了,結婚後變了一個人,主要是老婆不管我,孩子、年齡與良心發現的關係。」更稱,「老天爺慢慢把我閹掉,應付我老婆都來不及了!」

▼林佑威離婚,張佩華:不驚訝。(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除了《媽咪的男朋友》,張佩華另一部與林佑威演出陸劇《淘女郎》也將於大陸播出,被問起林佑威離婚一事,張佩華坦言從沒看過他老婆探班,對於林佑威離婚一點也不訝異稱,「我也離過婚,有什麼好驚訝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