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 陶晶瑩籲保養私密處

健康醫療網/記者關嘉慶報導

天氣越來越熱了,女性私密處的保養可不能少,以免異味及細菌滋生!陶晶瑩日前就在一項女性私密保養產品發表會上呼籲,青少女要多愛自己一點,私密處保養應該提早從初經來臨時就要開始;她甚至認為男性私密處也該好好保養,不要把病菌帶給女生。

▲天氣熱了! 陶晶瑩籲青少女保養私密處(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陶晶瑩說,歐美女生,很早就開始有私密處保養習慣,可惜台灣的女生在這部份觀念還沒建立,甚至在生完寶寶後才瞭解私密處保養的重要性;其實,私密處保養應該從青少女階段就要開始,尤其是開始有月經之後,就應該讓「妹妹」保持清爽、沒有異味,也是女生愛自己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四年幫一家女性私密處保養品代言的陶晶瑩,除了使用這家產品讓自己隨時保持清爽外,她還意外發現,平日的清潔和保養,居然有愈來愈緊緻的效果;陶子說,原來產品添加了益生菌萃取精華,該項成分榮獲多項專利,長期使用竟有助於讓私密處保持Q彈。

除了女生平常應該做好私密處清潔及保養之外,陶晶瑩坦言,其實很多細菌是因親密關係時,男生帶進女生身體的,她期待也能有男性的私密處保養產品上市,男生應該多保護女生,不要把病菌帶給女生,多注意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當男生和女生的私密處都保持香香的,就可以讓閨房情趣更安全,並帶來更多歡愉。

資料來源: healthnew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